壹维币交易所试运营发布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

by designer

壹维币交易所试运营发布会在浙江湖州成功召开 2013-11-05 14:01
   全球火热追捧比特币,催生了中国的比特币——壹维币的诞生,历时一年多的技术研发,中国人的比特币交易所——壹维币交易所隆重上线。
  2013年10月27日,在浙江省湖州市美丽的太湖畔,聚齐了来自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江苏、广东等地的100多位投资者代表,见证了壹维币交易所上线测试的伟大时刻。
  壹维币交易所首席执行长艾伦*西岸先生在会上做了关于《虚拟金融产业的价值远景》的分享报告,与会者受益良多,也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投资新机遇:壹维币交易。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与会的投资代表们就纷纷开始体验这一全新的金融投资理财产品,据说有人在当天就获利超过300%以上。
  虚拟金融是舶来品,而中国互联网界一直以来就以复制美国模式起家,国内诸多着名的互联网企业早起也莫不是复制美国模式起家。
  比特币从一文不值,默默无闻开始,三年时间最高涨幅超过345800倍,不得不说是一个全球性奇迹。今天,壹维币交易所开始复制美国比特币模式,而且一开始便获得不错的反响,获得了来自6省100多个投资精英的热捧,让我们共同关注中国人自己的虚拟金融产业的发展吧,祝愿壹维币能够有良好稳健的发展,为中国经济带来新的动力!